開心小館(山東道地美食。團體聚餐。活動場地。婚宴會場)

最 新 資 訊
轉寄給好友
活動名稱 ★谷關外帶美食蔥油餅、涼拌小菜、特調滷味~爬山、泡湯、自行車族都很適合
相關網址 http://0425951716.emmm.tw
活動地點 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營前巷16號(麗陽營區站)
日  期 2012-07-16 至 2018-07-01
定位地圖 Google 地圖連結
內  容 有人是尋味找店,有人是尋家找店, 位於往谷關的台八線上31.1公里處的山東開心小館, 有扎實的手工麵食香也有眷村美食的山東味, 源自祖籍山東九十歲父親的手藝傳承, 專賣正統山東味的手工麵食, 手工麵食吃起來扎實有彈性,別有一番咀嚼風味, 這裡特別推薦手工蔥油餅及牛肉麵, 蔥油餅厚實的層次,外酥內軟,溢著青蔥味,最難得的是,口齒留香,卻不會吃得一口油膩!首推必嚐! 有網友吃過,即便冷了也好吃! 特製的涼拌很符合現代健康主張每日五蔬果, 來一盤有五種顏色的綜合養生涼拌就夠了, 有黑的-黑木耳、紫的-紫色高麗菜、 紅的-紅蘿蔔、綠的-大白菜、白的-土豆絲, 這些涼拌不但十分少見, 嚐起來各有不同風味與口感,十分值得一試喔! 滷味的調味不同於台式的偏鹹味,而是以八角、肉桂等香料調味,馨香入味卻不會死鹹,牛腱、豬耳朵及豆乾口感分明。! 至谷關爬山、泡湯、騎自行車族最好的外帶美食喔!
張貼單位 開心小館(山東道地美食。團體聚餐。活動場地。婚宴會場)
聯絡資訊 電  話:04-25951716
回上一頁